close

 

今個兒,老樣子,隨便路上扒了個早餐在車上吃,就前往大遠百Happy了。

一路上,心裡擔心的竟然是工作????? WHAT??  感覺很多事需要處理,害我一顆心不得安寧阿~

 

小孩子一路上的吵鬧,也讓我開始想像以後的日子,該不會......要這樣一輩子了吧?

我真的不是那種type的女生,也許我也是可以很愛家,愛小朋友,為家庭付出。

但...我很需要自己的生活,既便是有了孩子,就算怎麼愛,我需要空間呼吸,閒暇的下午時光,哪怕就那麼的短暫也好。

我很需要朋友喝茶,沒有孩子的那種,聊聊姊妹們兒的事,可以周末看個小電影,上個網,正常看個新聞,沒有哭鬧聲。

 

Sometime, feel like we are walking in the different way in life.....................

看到大家都為了自己而努力,有時候想想自己,想為大家共同而努力的心已經慢慢逝去了。

什麼慾望城市啦~ 機哩瓜啦姊妹滔啦~ 好像只是夢想中的樣子,只是我單方面的幻想,別人....都在為他們自己努力,而我呢? 堅持沒有意義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就連發生了什麼事,別人都自顧不暇,不會問的也不想提,會問的也不想講。

 

Shopping is not a hobby, is digging ourself to find who we are

但,看不透的是,購物永遠可以尋找到一絲一點的快樂,嘿嘿嘿!!

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風格了,就是多變地想駕馭每種風格,穿出自己的味道拉。

為了要塞下衣服,打算瘦個幾塊肉,至少看起來要很標緻、細緻!!!

總覺得少聽別人blah blah blah就會瘦了。塞回以前的衣服是2014年新願望之一,之二是提升品味,走精緻路線!!!!

 

Will we recognize each other at the first sight?

以前公司印度阿三,說什麼是巫師世家,看了我的掌紋,說我生命中的白馬王子找我找很久了,他會從很遠的地方來接你回去。

我想......他在跟我講童話故事嗎?? 他還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我找到他,其他人都不是,要我一定要找到他。

只能說.......形容的還真具體哩!!只重覆著他到處在找我,害我當下暗自竊笑了一下 嘿嘿嘿 找不到吼~~畢竟我都躲在家裡麻 辛苦你了!

但近期被催著趕快交男友,害我心裡不滿滴估著,很笨耶!找很久耶!!我也不知道在跟誰生氣 反正就是在亂氣!

 

Destiny drag us to be part of the our life, can we put down our dignity and cherish the moment?

家家有難念的經,曾經是大家庭的我,經歷的,可能一般人也不會懂,講了也無用。

不喜歡別人很愛參與家務事,尤其是那些一直想來破壞的外人,到底跟你們有什麼關係??誰要你們的意見啦 

你們破壞別人的好事,總有天,你們會經歷所有一樣的破碎,再來埋怨全世界對你的不公!!!呿

 

Keep typing is the way of my work

上班就一直整理報表,打字回信,整理報表,打字回信。但誰不是?? 大家都在整理報表,打字回信加上不停不知在亂謾罵什麼中渡過....

 

Soul can be refined into purity along with forgiveness

其實,就算你要利用我,我還是會讓你這麼做,雖然我不會跟你說我知道。但我不知道是你以為自己很聰明,

還是以為我很笨??? 我是可以很清楚地描繪你心裡所有的打算的細節,一條一條地講到讓你毛骨悚然哩~

但我不會這麼做,人嘛~~不怪 不怪~ 只怪我太聰明 哈哈 還要自褒一下!!再撥一下頭髮好了 畢竟最近長了一點

 

生活交跟著四面八方交織在一塊兒,從來就沒簡單過,所以才更堅定。Fight wit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9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